網頁

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【SD】Pocky day

 #三暮

#1111 Pocky day

週六下午,三井照例來到木暮家補習,早上練球耗去了大半體力,秋季微涼的天氣,正是昏昏欲睡的時刻,他努力撐著頭,拿筆的手卻不由自主拉出歪斜的線條。

「休息一下吧。」木暮笑著闔上參考書,從書包翻出紅色紙盒的 Pocky,沿著虛線撕開包裝,抽出一根巧克力棒放到口中,「昨天買的,要吃嗎?」

「要。」三井說完直接湊上前叼住另一端,木暮被忽然靠近的三井嚇到直接咬斷了巧克力棒,「那一半就給三井吃,我、我再拿一根就好。」

三井將剩不到半截的餅乾全部塞進嘴裡,盯著木暮含住巧克力棒的雙唇,木暮避開三井的視線,明明羞得臉頰都紅了,仍然故作鎮定,「三井看起來休息好了,繼續把題目寫完吧,只剩下一頁了。」

「那我寫完,木暮要陪我玩一次 Pocky game。」

木暮當然知道 Pocky game 是什麼,以前有一回,櫻木和流川為了贏過對方比誰吃了比較多,兩個人卯起來吃完整盒、嘴唇不知碰了多少次還不肯善罷干休,但三井顯然不是要跟他爭輸贏,這種要求實在是太……

「總之你先寫完再說。」

木暮沒有直接拒絕。三井抓到重點,在心中默默歡呼,效率飛快將剩餘的題目完成,木暮一一確認過答案後,將題本推到三井面前,「只玩一次。」

木暮咬住裹著巧克力醬的一端,三井盯著木暮的圓圓的雙眼,緩緩湊近咬住另一端,門牙輕輕使力咬下,向前推進了一點點,木暮整張臉都紅了,太過緊張的結果是不小心又折斷了,三井再抽出一根準備塞回木暮口中。

「剛剛說只玩一次。」

「你咬斷了不算,重來。」

「哪有這樣的……」

木暮在微弱的抗議後還是乖乖咬住了,但這樣的距離實在是太近,他根本沒有辦法直視三井充滿期待的閃亮眼神。啪!木暮再次折損一根巧克力棒。

「三井,很多次了,我……我不玩了。」木暮低下頭,他心跳節奏強烈,整個胸口都在震動,身體的熱度直線攀升。

「最後一次,就最後一次。你把眼睛閉上。」

「那真的……最後一次了。」

木暮做了幾個深呼吸後閉上眼,他聽見包裝袋窸窸窣窣的聲響,然後感受到嘴唇上傳來的柔軟,三井的吻很溫柔,細緻而綿長,唇瓣帶有巧克力的甜香,時間彷彿靜止了,鼻尖盡是對方濃厚的的氣息,木暮後知後覺領悟到,他和喜歡的人正在同時分享呼吸,全身酥酥麻麻的,有股說不出來的悸動。

兩人嘴唇緊貼好一陣子後才緩緩退開,木暮紅著臉與三井視線相對。

「你犯規,沒有用 Pocky。」木暮小小聲的指控三井破壞遊戲規則。

「對,我犯規。」

木暮挪動身子朝三井靠近了一點點,「犯規……要加罰一球。」

這一場 Pocky game,勝負未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